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惊喜

你, 让我失望然后又让我感觉惊喜万分,完全不在我想象的范围之内.
这是我用的第四卷胶片,给我的惊喜最多.玩lomo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曾经试过放弃,不过因为不舍得而继续下去.
庆幸,他的确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多亏有你...Black Jack ^.^b
by Chie


前面的, 后面的, 拍照咯~
曾着夕阳西下,来张重曝摄影过隐一下

那里的夜光好迷人~
我喜欢旋木马,也爱鹿仔...

1,2,3,4,5,6...我丢~ @ Kaka 缤纷童趣
有以前很怕玩的蛇棋,还有我们都爱折的幸运纸鹤...
很热闹的一项活动.
我与我的DSLR....

遇见很多热爱手作的朋友们~
点心@ 太子园...
很香的虾胶,烧卖出价..



2 comments:

  1. 多亏有你...Black Jack

    是你是你,梦见的就是你。。。 。。。

    ReplyDelete
  2. AngAng, 你几时有个Blog啊?哈哈...
    就是我的...Black Jack 咯~
    by ch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