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小明之吻

     

不知为何今天飞来了很多只小明..其实我是蛮讨厌小明的啦.因为在我中学的时候给他吻了一次...还记的有个晚上我和家人吃饭.正当吃的津津有味的时侯,突然发觉大腿好象热热的.一开始我还以为是饭掉在大腿.可是当我看我大腿的时侯便不得了啦..!!我看到一只小明在我的大腿.而大腿热热的感觉是因为被他吻了一下.!!哇这下不得了.那时报纸时常有被蜜蜂叮人的事件(还有叮死人的).家人马上带我看医生.还把小明的遗体一起带给医生看.(本来他叮了我还没死的.是被我打死的哈哈哈.)原来一只蜜蜂是不会导致生命的危险.只是被他叮过会留下一个很难看的疤痕.就是这样我便开始非常讨厌小明了.以前只有小强会给我用拖鞋来招待.现在连小明都一样.凡是在我家出现的都会用拖鞋来好好的招待他们.(当然现在没啦.除了小强.哈哈哈.)

早上来的小明






然后这是晚上的一大班小明.有八九只这样多(想用拖鞋来好好的招待他们都不能哈哈哈)



晚上来的蜜蜂还象不同早上的..早上的肯定是小明晚上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小明啦.很象..山寨版小明


♠黑色杰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