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小心Facebook 陷阱

昨天我收到我姐姐在facebook chat 里的一条信息.因为是姐姐我边很自然按了来看然后里面写着"LOL is that you in this picture?" 的信息!哈哈哈看到我当然好奇的按咯.可是当我进到那个pages 边发现不对路了.因为那个link是一个facebook application link,然后一进到那里他便会POP-UP一个信息叫你再log-in过.我便怀疑有问题了!因为工作关系我也有弄过facebook 的application也研究了一段时间知道application是不能get user password 或log-in 过的.然后我在按那个log-in button真的是link到外面出去了.那个画面很象facebook的可是如果你留心看你会发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的.!!!

大家小心咯!不要乱乱按朋友发的link还有facebook application.


下次看到这个link不要按咯!!!
http://apps.facebook.com/photograaphs/



这个信息咯(不是他本人发的,也有可能他的account被hack了..或者电脑被非法安装了一些程式了)

这个便是骗人的log-in 这时还在真真的facebook只是黑客有facebook application把你转出去他一个骗取你密码的网站.(要注意当你log-in了facebook他不会再叫你log-in了除非你 disconnect了在connect.)


这个边是主要目标咯(看看地址以不是facebook的了!!!还有下面没了menu bar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