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小狗

今天早上看到一只小狗掉进了沟渠.一直的在沟渠叫.狗妈妈又救不到他上来.便上前打算救狗狗.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狗狗好象很怕人的.我在沟渠头他便跑到沟渠尾,我在沟渠尾他便跑到沟渠头...@@.小狗狗我要救你啦.不要怕啦.一直这样的追他.然后不知道狗狗是不是太害怕了而跑到水渠那里.他应该想跳上去另一个出口.可是他身体小小只有两只腿爬在上面而身体在下面一直爬不上.(很可爱的哦.也很可怜啦>.<).最后他爬不上然后更糟的是他跑进了大沟渠里面躲起来.@@.我怕再吓到他唯有在附近找近来一些木板放在沟渠旁边然后等他自已爬上来.而这时侯在旁边神庙住的一位老伯伯.拿了一个很长的网.打算把他捞上来.可是小狗狗一直躲在大沟渠里.不肯出来.等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为有放弃咯.老伯伯讲天亮他会再跑出来的.等下再把他捞上来.等他出来先.原来老伯伯在这个沟渠也救了很多只狗狗了.他那个很长的网便是救狗狗而弄的.哈哈哈.好咯有老伯伯在我也安心的回家啦.不然下大雨把小狗冲走便不好啦.小狗加油咯!


♠黑色杰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