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Lomo的开始


我的lomo照片终于scan出来了...
这一次宝贝带了我去E-Six, Pudu scan的..
玩lomo其实比起DSLR来说真的很贵玩一下的,
单单一卷相底,scan&negative最便宜都已经四十块左右了..
如果要scan到照片有齿轮的话,一张大概就要五块钱了!!

不过,很开心这一次进步了一点点..
.每一张底片都有image, 不再像上两次那么失败了..
我用的negative是normal的, 所以照片也很normal feel...
其实, 菲林相机, 在意的不是相机本身而是底片(虽然机身也有少少影响啦)
下一次希望可以尝试其他的底片,看看有什么不一样~
by chie




@Station KL

特别喜欢这一张重叠的照片,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






@ Pulau Ketam

2 comments:

  1. 哇, 不错不错..进步了~
    我要玩重曝!!! lomo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重曝啊~~~

    ReplyDelete
  2. 对咯..哈哈,那天去I-city本来要玩重曝的,不过天色暗了,我们就想到玩另一种的..把快门开了几分钟固定放在一个地方...看看有什么效果...哈哈~ by ch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