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书展@KLCC

那天我们一行人去了书展...
发现真的有很多人很喜欢阅读...
有爸爸妈妈带着孩子的, 有年轻读书生, 有情侣,
有一班人朋友的, 有一家人的..真的很多人...

以前,  每天读书做笔记是因为要应付考试, 觉得很压力...
现在没有了考试的负担, 反而觉得读书很自在...
因为看的都不是课本, 而是自己喜欢的书, 感觉很好..

书本, 真的可以激发我们很多意想不到的想法...
它可以让我们发现很多...可以有更多很好的 ideas...














曾这个书展, 我们买了很多很喜欢的书...
有些书真的很值得买来收藏喔..
价钱真的比市场便宜很多很多 (难怪书展会有那么多人)..

因为这个书展, 我终于有机会收藏自己很喜欢的绘本...
可是因为太多本了, 我只能从中选出几本向收银站走去...



































这些都是我们的战力品哦 ^0^
by chie

2 comments:

  1. 哈哈哈...我也买了很多很多啊~~
    对了, 我也有那本'玩摄影, N世代, 这样拍就对了'~
    呵呵, 但是我很久以前就买了, 那时候没有优惠呢...T_T

    ReplyDelete
  2. 是吗?难怪觉得很熟面孔,然后就买啦..
    是不是上次在你家看到的...
    我还进了城邦的会员可以有七折咯~比较值得..
    不过有些书好象袜子娃娃的之前已经买了,
    看到就心痛咯,之前买贵很多咯!
    by ch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