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失望

带着快乐的脚步去 Foto Flash, 可是却用了失落的心情回家...
为什么是这样的呢? 那么辛苦拍了三十六张照片却只剩十张! 我, 傻了眼 @.@
是拍照技术不好, 还是相馆scanning有问题?
这一次, 相底没有暴光, 还用了Lomo专用的底片, 相机也改用了Diana!
结果是, 洗出来的照片比之前多了六张 (打心口 :-/ )!为什么呢? 好失望, 好失望!!
一定是相馆的人不知道怎么scan lomography film...!!

其实是我想太多了, 是我的技巧问题...
谁能教教我怎么用Diana F+?
by chie



Bangsar LRT station
(bus stop):
KTM railway between
Pelabuhan Klang- KL Central
                                
                                                                                      KLCC


这是sushi...拍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是我还不会抓角度吗? 
还是我把Diana当成数码相机了?


        本来是要拍油车的, 可是当时忘了换底片, 结果重叠很多次...
        效果就是这样了啦! 不过也拍太远, 也太暗了!
        突然认为Lomo的摄影镜,不能完全信任, 拍出来的不一定是你看到的!!

                                               这张是宝贝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