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与蝶共舞的夜晚

不速之客飞来了我家后, 又有两只小白蝶来我家观光...
也许是我家的白灯吸引了它们的目光.

它们的到来, 让近期爱上摄影的我, 帮它们来个写真...
发现他们喜欢白色的灯光是因为有几次我把灯关了,
然后用手电筒想吸引它们,
可是它们好像完全看不顺眼的飞在天花板一动也不动的。
我一打开白灯他们边马上飞过来在白灯旁飞舞,
我试过好几次突然关了一盏灯他们会马上飞到另一盏灯,
来来回回真的很有趣。哈哈哈。。。
为了拍下白蝶美丽的一面,
我一直跟随它们飞来飞去,从天花扳到桌椅,到走廊...
就这样我拍了一个晚上,从十二点晚上到早上七点*.*


(微拍+昆虫真的不容易.要等他们停下来然后又不能吓跑他们,
又要迅速的调好镜头,下最美好的一面)。


原来蝴蝶的寿命才有短短的几天,美丽而短暂。
觉得美丽的东西通常都短暂,
就好像人的一生只有短短的几十年。
有的人一生之中不懂自己所要追求的是什么,
甚至最终连自己为何而活都不懂。
很多人只是为了眼前美丽的事物,
到最后白白浪费了美丽的时光。
就好像小白蝶这样,一直盲目的追求白色的灯一样。
可是往往爱情上,很多人都像小白蝶一样,
为了自己的至爱而不惜一切的付出,
明明知道有危险都会奋不顾身地接近。
by Black Jack







by ♠黑色杰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