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下雨很好

一直都是这个时候下雨。。
办公室位于吉隆坡与雪兰莪之间,所以有时候会看到一边天晴,一边下起雨来。
这仿佛在告诉我们说,偶尔我们看到的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好像我哥哥还有男友每次说的,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好的。
也可以说每当发生一件事情都有两面,只是看一看要怎么平衡罢了!
我喜欢下雨天,
喜欢它带来的天气,阴阴凉凉, 很爽快, 
喜欢细细的雨打在海面上的画面,
喜欢雷所隐藏的奥妙.
可是, 我却不喜欢它给的麻烦, 带来的不便...


突然想起一首歌, 很喜欢..哈哈 ^^
喜欢歌词里头写的: 
下雨也好, 迷路也好, 
空气里有种相依为命的味道,
爱你很好, 连风都知道,
第一次心甘情愿不想逃.
当爱相随, 能完美一却不完美,
当你皱眉, 我陪你留在天黑的世界...


一份感情, 真的需要互相体谅, 互相关怀, 互相珍惜, 才能长久...by chie



2 comments:

  1. 这首歌曾经是我的最爱呢~ :)
    我也很喜欢下雨天, 但不喜欢下雨天驾车啦!
    刚刚因为下雨, 结果就在南北大道塞了两个小时半才从马六甲回到沙登呢! T_T

    ReplyDelete
  2. 最近都一直下雨,尤其是放工时间。。。
    虽然塞着车,赶着路,很无奈但也变成了习惯。
    想想利用那段时间 听听歌也是一种享受。。。
    我们还有什么时候能慢慢欣赏一首歌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