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再访


今天我如往常的 坐在客厅看报纸突然有一个白影从窗外飞了进来.细心看下原来是一只白蝶.真没想到白蝶会再访.可是这只应该不是上次的那两只吧.(因为一只早上被妈妈发现死了在橱房.第二只是我捉到窗放走那只他的翅膀是受伤了.可能是这两只的孩子吧哈哈哈.)


难得白蝶再访当然要好好的把他们的美丽的姿态拍下啦.上次都是拍静态这次便想拍动态的.不拍还好现在真的拍上瘾了.其实真的真的有很多很美好的事与物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一直没有发现..(我爸爸是个摄影师也开过摄影店.可是以前我一点都不喜欢摄影或相机..应该讲是讨厌才对.我家有过几百架不同的相机.一直到后来爸爸不在然后给了人家.我连看都没拿过来看...因为我以前一直认为摄影不能赚钱.而刚好那是数码相机时代来临.对于传统的摄影师和摄影店带来了很大的变革.一直到了有一次女友一直和我讲lomography.我发现了我很喜欢那种感觉.然后拿了他买的那台数码相机拍摄.然后再到我用photoshop弄lomography 的效果为了弄到更象lomography 的效果我开始对拍摄的研究.其实在我工作情况上也时时接触到摄影.只是一直没兴趣.就是因为女友的影响我开始慢慢到现在热爱上摄影了.有可能是性格的关系.当我对某样东西有兴趣我会非常投入和搜索一切关于的.


 动态 的白蝶真的很难怕哈哈哈.我拍了几百张只有几张是拍到他飞而又好看的.爬上爬下了几个小时的夜晚终算没白费了.而且我渐渐的了解了相机的特性.和一些技巧.(哈哈讲到技巧我前几天发梦梦见了我爸拿了我拍摄那台数码相机正在拍飞蛾.然后我便想问他会不会用的时候他马上在我面前拍了几张非常美丽的相片!!!然后我边想问他如何拍的时侯边给女友叫起了.其实我真的没和爸爸谈论过任何摄影的东西.真的很遗憾.只是记得每次小时侯和家人出游.爸爸很喜欢突然拿起相机来拍摄或是在你不留意时拍摄.除非是一家人或和家人拍摄才见过他不是在突然的情况下拍摄.而我问过爸爸为何要这样拍摄好象偷拍这样.他只是回答了我.只有那时候拍下来的一刻才是最自然最美的.就是这个原因我不喜爱拍人像,觉的每个人都是为了拍摄而笑很不自然啦)






by ♠黑色杰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