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还是会选择...

如果要我选择法拉利还是本田NSX我依然还是会选择NSX.如果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辆dream car我想他便是我心目中的一辆(除非是黄牛Lamborghini啦,哈哈我想没会不喜欢Lamborghini吧?)
 他是是首款由日本车厂推出市场的跑车,与欧洲的法拉利、保时捷等跑车竞争。 因此日本人称其为“日本法拉利”的美誉.NSX也是首款拥有全铝车身的跑车.还有他那个很欧洲风格的外行.如果在90年代把他的logo换成是法拉利我肯定没几个人会发现他是日本跑车.可惜的是他在2005年被本田宣布停产.







♠黑色杰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