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64bit 微软拼音输入法3.0版 不能用手写识别 !!!

昨天晚突然想寫blog可是又有一些文字忘了拚音。然后想起windows xp professional有一个很好用的功能(用mouse手写识别).這個方法是我以前工作平面设计常用的。因爲那時要设计不同囯家的包装 。日文,泰文和瓜哇文。
可是我在xp 64bit一直安装不到。微软拼音输入法3.0版是明明安装了可是IME Pad 裏一直沒有手写识别這個功能。反反復復的安装幾次都不能。然後我便用notebook來试。沒問題。很顺利很快便安装。一直想不到为什么。还笨笨的反反復復又安装。看setting是否一样。上windwos 的网络check.都找不到解决方法。可是又不死心哈哈就是这样的坚持到底。最后终于找到了问題所在。(坚持到底的 性格有好有坏。坏的是很多时侯我因为一个问题而一直停顿在那一定要解决才可以。好的是因为坚持到底讓我走到现在(工作上)哈哈哈其实每样东西都有好坏啦。看时候。和想法咯。原来在Windows xp64bit 微软拼音输入法3.0版是没有了手写识别这个功能的!!!同样是微软拼音输入法3.0版可是64bit偏偏没了这样好用的功能。知道问题后唯有升级微软拼音输入法,最新的版本是2010可是Windows xp64bit又不support!!!用回微软拼音输入法2.0版又不能。正当我苦恼时看到了微软拼音 2003增强版。可是很多地方都下载不到了。正当要放弃时给我下载到的。真的是最后一个下载的link.真的要气死了。
就这样的搞了一晚。然后写了这个post哈哈哈。 坚持到底^^



 

可以用咯


微软拼音输入法3.0 升级 到了2003了便可以了。



by 黑 色杰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